close

miyo與孟老師在新月的小店
5月10日撤櫃了


新月離miyo家很近
走路大概三、五分鐘就到了
十字路口有個賣盆栽的攤位
常將盛開的花擺在路邊
讓miyo在等紅綠燈時
也同時欣賞到美麗的花朵


我喜歡邊走邊觀察路旁的景物
拿著相機隨處拍照


撤櫃的這兩天
有四、五個新月的客人打電話或跑到miyo的工作室來問
怎麼突然撤櫃了呢???


其實不是突然
而是沒有再繼續續約而已......


也不是生意不好
只是......


四月底的某一天
工作正忙時
miyo接到小兒子打來的一通電話
問我什麼時候回家?
下班就回去了啊!怎麼了???
話筒傳來了聲:沒事......
miyo就因忙碌而匆匆掛斷電話


回到家後到小兒子的房裡
看到他發著高燒
裹在厚厚的棉被裡
而手上......
還拿著手機


我到底在幹什麼啊!!!!!!!!
我心裡忍不住的吶喊著


問我放棄新月的櫃位
會不會覺得可惜?
當然會啊......
不過比起和兒子的相處
哪個重要......


答案就在我的選擇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