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收音機裡不時傳來
關於聖誕節慶的歌曲
對於以前只聽CD的miyo來說
今年的聖誕氣氛真的比較濃
尤其聽到讀書時常聽的歌曲
哇~~
好像又回到了年少時光^+++^


呵呵~~
我喜歡收到信件及禮物
(大家都很喜歡吧^^)
所以有時收到快遞或貨運公司送來的貨
都會假裝在拆禮物
(難怪有那麼多人喜歡在購物台購物)
不過昨天我收到娘娘寄給我的卡片喔
心裡有暖暖的感覺^^


前陣子在社團教拼貼
特地將有聖誕氣氛的餐巾紙加入課程中
製作出可愛的禮物盒
想知道miyo的禮物盒裡裝什麼嗎??????








裝......裁剪後剩下的餐巾紙~~


自從養了17年的貓貓蒙主恩寵後
總是不太習慣沒有貓貓的日子
所以我的勇氣娃娃--小米
就成了我自言自語的對象
在這歡樂的節慶裡
小米當然也要陪我一起度過

祝大家"merry Xmas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